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英国邓迪大学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07 13:45:57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在辽宁药联制药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药学院郭培宣教授和英国邓迪大学David Lilley教授于45日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程卯生副校长会见了郭教授一行。程校长对郭教授和Lilley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学院组成。尤其介绍了我校双语教学特色以及学生就业情况。郭教授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开展纳米技术方面的科研合作。

随后,郭教授和Lilley教授分别作了关于RNA纳米技术靶向治疗国际学术报告,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Lilley教授用流利的中文作的精彩报告更是引起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融洽。报告会由无涯学院景永奎教授主持。副校长程卯生、药学院院长方亮出席了报告会。

此次郭教授等来访,增进了我校与国际知名高校在纳米技术靶向治疗领域的相互了解, 提高了我校的国际声誉,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篇: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学生代表团赴日本东邦大学参加学生交流活动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