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辽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黄金彪主任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07 16:02:08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323日,辽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黄金彪、项目负责人原野来我校访问,举行工作会谈。

我校程卯生副校长、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院长孙宝山、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等与黄主任一行举行了会谈。程副校长对黄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学校一直大力支持长期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希望能利用有利资源促成我校与国际知名高校的长期国际合作。黄主任介绍了辽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成立背景以及目前开展的多种国际合作项目。他表示,通过对我校重点学科和新兴学科的了解,愿意在借助国外优秀教育资源为我校学科建设、培养国际化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前景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换了意见。

辽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隶属于辽宁省教育厅,是辽宁省从事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专业机构。成立二十多年来,为辽宁的教育迈向世界与国际接轨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主要负责代表辽宁省教育厅开展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辽宁省公派出国留学审核中心以及组织、办理辽宁省各级学校教师境外培训活动。

上一篇: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国际合作学院访问我校
下一篇: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