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日本城西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6/09 11:17:02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日本城西大学代理理事长小野元之、城西国际大学校长杉林坚次、副校长吉田朋彦等一行7人于6月8日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商讨合作事宜。

我校校长毕开顺、副校长程卯生会见了日本城西大学代表团一行。毕开顺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城西大学代表团的首次来访,并向城西大学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毕开顺表示双方于去年缔结了友好学校关系,能够在新校区迎接新朋友的到来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并真诚期待双方在师资培养、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两校友谊长存。城西大学代理理事长小野元之代表城西大学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在听取毕校长的介绍后,对我校的悠久历史与学术地位更是肃然起敬。小野元之表示自去年担任代理理事长以来,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非常期待今后与我校这样实力雄厚的名校开展合作,共同进步。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教务处处长夏焕章、药学院院长方亮、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杨静玉、中药学院副院长路金才等参加了会见。

我校副校长程卯生、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教务处处长夏焕章、药学院院长方亮、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杨静玉、中药学院副院长路金才等与城西大学代表团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互派教师、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细致的磋商。城西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南校区、本溪药物研究院、中药资源科考10年成果览、国家重点学科药剂学科公共仪器平台等地。

城西大学是日本一所私立大学,建立于1965年,大学的简称为“城西大”,设有现代政策学部、经济学部、经营学部、药学部、理学部。1973年开设药学部(药学科、药科学科、医疗营养学科),1977年开设大学院修士课程(药学研究科),城西大学倡导“通过学问来形成人格”的建学精神。2016年9月,我校副校长程卯生率学校代表团访问城西大学,并代表我校与城西大学签订校际友好协议。

 

上一篇:我校学生代表团赴美参加交流活动
下一篇:贵志丰和教授来我校讲学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