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普度大学药学院Rodolfo Pinal博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9/11 15:57:02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2017957日,美国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药学院工业与物理药剂系Rodolfo Pinal博士来我校访问,商讨与我校建立合作实验室有关事宜。

我校程卯生副校长会见了Pinal博士。程校长对Pinal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Pinal博士表示继上次访问我校之后,非常希望能尽快与我校共建药剂合作实验室,共同开展固体制剂研发方面的合作研究。双方就开展具体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北京默沙东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我校68期校友寇翔博士参加了会见。

96日上午,Pinal博士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我校药剂系部分师生作了题为“Drug Solubility and Solubilization- Impact of solid-state and solution phase phenomena”的专题报告。并对我校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报告会由我校长江学者、药剂学科主席何仲贵教授主持。

此次Pinal博士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在药剂学方面的相互了解,为推动双方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加速我校建立国际药学合作中心的进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吴春福书记率代表团赴法国葡萄牙访问
下一篇:我校学生代表团赴美参加交流活动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