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赴韩国参加第六届沈阳药科大学-延世大学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09:08:10   发布机构:王健   浏览次数:

受到韩国延世大学邀请,我校毛世瑞、王淑君和王健三位老师于1124日至1126日赴韩国参加第六届沈阳药科大学-延世大学学术交流学术研讨会。该校药学院院长Gyoonhee Han教授、Hye-Young Kang教授、Young Soo Kim教授、沈柳兰教授等人与沈阳药科大学代表团进行座谈,并于1124日一同参加了在延世大学药学院举办的两校学术研讨会。我校毛世瑞教授作了题为《Biodegradable polymers based 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 for enhanced drug delivery》的报告,王淑君教授作了题为《Targeting drug delivery systems for tumor lymphatical metastasis》的报告,王健副教授作了题为《In silico strategy in Drug Discovery Theory and applications》的报告。延世大学药学院三位教授也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场次安排紧凑,学术报告精彩纷呈,吸引了延世大学药学院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来聆听。整场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报告结束之后,延世大学的师生热烈的投入到与我校教授的研讨互动中去,报告会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

1125日,沈阳药科大学代表团在延世大学沈柳兰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首尔的延世大学本部和首尔附属医院。

韩国延世大学是韩国最悠久的大学,成立于1885年。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以其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与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以医科、工科见长,近年来普遍认为略优于高丽大学,综合排位全韩国前两名。两校于20125月签订校际交流协议建立校际关系,并商定每年轮流举办两校学术研讨会,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5届。两校间的交流频繁、合作密切,积极促进了两校药学教育、教学、科研的共同发展与提高。

上一篇:我校举办2018年沈阳药科大学外国人新年联欢会暨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篇:关于2018年寒假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进行学生交流活动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