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迎新年中外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1/08 11:21:53   发布机构:林春瑜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学校群众体育活动,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师生健康,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1月4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18迎新年中外师生足球友谊赛。

本次足球比赛由国际交流处主办,校工会、校友足球协会协办。参加比赛共有三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留学生代表队、教工代表队、辽宁校友代表队。今年是第二次举办迎新年中外师生足球友谊赛,师生们的参与热情都很高,今年特别邀请了辽宁校友队参赛。通过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平台;进一步增强我校留学生跨文化适应。校友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沈药精神得以传承的有效载体,让我校的校友文化在留学生心中打上深深的烙印。在足球的带动下,让留学生们感受到沈药精神、沈药文化,感受到我校师生校友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

足球友谊赛的举办,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对足球的热爱让大家团结共进。此次比赛不仅体现出球赛的感召力,更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情谊的表达。足球让大家相聚一起,在这个过程中,师生校友们充分享受着球赛带来的热情与快乐。

上一篇:加拿大聪明制药有限公司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8年沈阳药科大学外国人新年联欢会暨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