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4/19 14:35:55   发布机构:林春瑜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至18日,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药学院院长Sven Frokjaer教授、系主任Flemming Madsen教授、Jukka Tapio Rantanen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并参加沈阳药科大学与哥本哈根大学的中国丹麦药物科学研究室揭牌仪式。

4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吴春福会见了哥本哈根大学来访一行。首先吴春福代表学校对Sven Frokjaer院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南校区的总体情况和学校发展现状,并回顾了2010年两校签订友好交流协议以来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取的成绩,此次依托成立的中国丹麦药物科学研究室为平台,有助于加强我校药剂学学科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增强我校药剂学领域的科研力量。同时也可借助平台的影响力,与我校开展全方面多学科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我校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推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Sven Frokjaer院长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认可两校8年间的合作,对能和沈阳药科大学这样的学校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双方能够依托研究室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吴春福和Sven Frokjaer为中国丹麦药物科学研究室揭牌。副校长程卯生、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无涯学院何仲贵教授、杨明世教授参加了会见和揭牌仪式。

下午,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科研处处长金泉源同来Sven Frokjaer院长一行进行座谈。分别就我校的国际交流情况和科研工作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就相关可能合作的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上一篇:日本金泽大学早川和一教授来我校访问
下一篇: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访问我校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