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处举办出国留学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5 10:59:06   发布机构:王宇菲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处在第三教学楼109教室举办了出国留学金融知识讲座。

随着我国对外友好交流合作领域的不断拓展、交流活动的不断深化,我校学子对于走出国门,切身感受国外高等教育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赴外留学金融政策等问题,国际交流处特别邀请到中国银行沈阳市分行的跨境金融服务中心团队来为我校学生解读与出国留学有关的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团队主管刘钢凝女士和产品经理李东玮先生就目前学生们关心的跨境金融产品类别、外汇政策以及留学中介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一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讲座由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主持。

上一篇: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ianbao Chen教授访问我校
下一篇:美国内布拉斯加医学中心Gary Yee教授访问我校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