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ianbao Chen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4:13   发布机构:王宇菲   浏览次数:

414日上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以下简称QUB)药学院Tianbao   Chen教授来我校访问并探讨合作事宜。

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院长孙宝山、党委书记马金武、副院长韩静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晓斌与Chen教授举行了会谈。蔡洪宇处长代表学校对Chen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Chen教授多年来为我校学生提供赴英交流学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Chen教授对就读于QUB的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领域的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彻底的讨论并达成一致,希望尽快实施实质性的合作。

QUB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是英国以及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为英国前十名的研究型大学,并且也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2018年泰晤士专业排名中,其药学专业排名全英第一。该校食品健康科学专业一直为英国政府提供技术支持。自20165月沈阳市与贝尔法斯特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政府对教育、文化等领域积极开展项目合作提供了支持与帮助。

此次Chen教授来访,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国际知名高校在食品科学研究领域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我校对国外药学教育体系的认知,提高了我校的国际声誉,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篇:丹麦理工大学孙艺副教授来我校访问
下一篇:国际交流处举办出国留学金融知识讲座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