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六届中药全球化联盟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 11:25:32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第十六届中药全球化联盟研讨会将于2017818-20 (星期五至日) 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广东省中医院承办。会议将让不同地区的学者、公司和单位人员交流大家在中医药的最新发展以及促进彼此间的合作。会议前一天(817)将由国际传统暨替代医学协会(IATCM)举行第三届传统暨替代医学与健康国际学术会议(ICTCMH 2017)

我校为中药全球化联盟会员单位,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第十六届中药全球化联盟研讨会并递交论文摘要,

    参会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处林老师

联系方式:43520135

邮箱:linchunyu@syphu.edu.cn

 

 

大会网页(www.tcmedicine.org)

 

上一篇:关于推荐2018年应届毕业生赴日本东邦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年暑期赴英法参加交流活动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