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期赴英法参加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 16:25:58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为推进并深化我校与英、法友好院校的交流合作,扩大我校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满足学生切身感受国外高等教育的需求,我校拟选派在校生若干名于20177月中旬前往法国阿尔比矿业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进行学生交流活动。

此次我校拟派若干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高年级优先)分别赴法国、英国参观有关高校校园、教育教学设施,与英、法大学教授和学生进行座谈,了解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社会、经济以及教育体系与制度的差异,深入了解欧洲高等药学教育情况,增进中欧大学生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学生间的交流。此次赴英、法参加学生交流活动,预计在外停留16天左右,所需费用学生自理。请有兴趣的同学在国际交流处主页下载专区填写申请表,经辅导员(导师)、学院领导签字后,于5516:00前到国际交流中心103室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43520136 

英法交流qq群:633780067 

最新信息请同学们关注国际交流处主页:http://international.syphu.edu.cn/

 

 

上一篇:关于参加第十六届中药全球化联盟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年暑期赴美参加交流活动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