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第8届 南京・沈阳・名古屋药学学术研讨会日程及报告论文投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 09:35:14   发布机构:林春瑜   浏览次数:

研讨会简介

南京・沈阳・名古屋药学学术研讨会是由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日本名城大学三方联合举办的国际性药学学术盛会。该研讨会旨在通过国内、国际药学学术沟通和交流,发展各个大学间的友谊,推动校际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药学及相关专业的长线合作,并且辐射带动外延产业的发展。研讨会由三方轮流主办。自2002年启动以来,受到了国际国内药学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越来越多的大学及企事业单位参与到学术交流中,其意义和影响也业已超越一般的校际交流。在这样令人欢欣鼓舞的背景下,我们迎来了第八届名古屋・南京・沈阳药学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将于102526日在中国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为了组织好本次会议,特发研讨会日程及论文征集通知,使各位对本次会议的安排及论文征集要求有更清楚的了解。

时间:20181025日(四)9:3026日(五)11:30

会场: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第1会场(会议中心 二楼报告厅

2会场(待定

海报会场(待定)

参加費:未定

题目・摘要提出期限:2018622日(五)

备注:摘要中标题・正文用英文、演讲者・所属用英文和汉语(日语)共同书写。

   原则上演讲用英語、海报用英语。

附报名表

有意参加此次会议的师生,请在622日前到国际交流处103室报名。

电话:43520135

联系人:林老师

邮箱:international@syphu.edu.cn

 

上一篇:关于2018年暑假我校前往韩国、美国、英国、日本进行学生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学术报告会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