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寒假赴日本东邦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15:30:45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扩大我校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我校拟于2019年寒假期间,选派优秀学生前往日本东邦大学进行学生交流活动。

根据我校与日本东邦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双方轮流举办学生交流活动,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我校拟派8名学生(高年级优先)参加此项学生交流活动,除了安排学生学习药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外,还安排有各类实地考察、参观等活动,希望有助于双方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在校学生有机会了解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同龄人的教育、生活情况,扩大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化意识。

请有意者在1128日前到国际交流处102室报名。电话43520133

上一篇:关于2019年暑假我校前往美国、英国、 丹麦进行学生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选派学生寒假赴日本山梨大学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