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中国药科大学第五届国际学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14 13:52:00   发布机构:王喆   浏览次数:

56日,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教师王喆带领我校五名留学生应邀出席中国药科大学第五届国际学生学术创新论坛。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我校、复旦大学、山东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在内的200余位留学生前来参会,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创新成果,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新发现进行了沟通探讨。

56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与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徐晓媛以及来自多所大学的院长教授等进行了会面。多方校领导就现阶段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教育、管理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并对校际间的合作与学术交流进行了详细会谈。

56日下午,国际学生学术创新论坛正式开始,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首先致开幕辞,对第五届国际学生学术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随后,我校校友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孔令义作了题为“Bioactive Natural Products Research”的专业学术报告,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会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我校葡萄牙籍博士留学生JOAO CARLOS进行了精彩的专业学术报告。我校尼日利亚籍本科留学生SULAIMEN RASHIDU在会上展示了精美的学术墙报。两位参会留学生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论坛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我校举办“干粉吸入给药制剂的发展现状及研发策略”研讨会
下一篇:日本金泽大学早川和一教授来我校访问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