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普度大学Steven T. Wereley博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5/07/22 10:41:00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点击看大图

201571821日,美国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Steven T. Wereley博士来我校访问,商讨两校交流合作的有关事宜。

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会见了Wereley博士。蔡处长对Wereley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Wereley博士表示继上次访问我校之后,非常希望能与我校共建合作实验室,双方就开展具体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随后,Wereley博士与药剂系何仲贵教授进行了座谈,就利用芯片技术控制纳米结晶大小等专业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20日下午,Wereley博士与我校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项荣武教授以及生物医学工程部分教师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芯片技术的原理、先进性,以及该技术在生物医学工程、药物高通量筛选等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在生物医学及纳米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Wereley博士对我校教师提出的对现有技术应用的改进及拓展方案表示认同,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我校68期校友寇翔博士参加了会见。

普度大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在全美排名前五。该校毕业的工科学生深受雇主欢迎,例如在通用汽车公司,普度大学毕业的雇员人数多于其它任意一所美国大学毕业的雇员人数。

此次Wereley博士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在纳米技术方面的相互了解,为推动双方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美国Alliant国际大学校长Geoffrey Cox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下一篇: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报导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