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国际合作学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10 11:12:33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受我校邀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以下简称QUB)国际合作学院院长 Colin McCoy教授、药学院陈天豹博士及助手奚昕平博士于48日来我校访问并探讨合作事宜。

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学院副院长徐威在校本部与McCoy院长一行举行了会谈。蔡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教学科研情况。McCoy院长对我校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QUB的基本概况,以及该校食品健康科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双方就开展功能食品专业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希望尽快实施实质性的合作。

QUB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是英国以及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为英国前十名的研究型大学,并且也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2016年泰晤士专业排名中,其药学专业排名全英第一。该校食品健康科学专业一直为英国政府提供技术支持,帮助提高国家食品安全,该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

此次McCoy院长等来访,增进了我校与国际知名高校在功能食品研究领域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我校对国外药学教育体系的认知,提高了我校的国际声誉,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客座教授福原博笃来我校访问讲学
下一篇:辽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黄金彪主任来我校访问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