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沈阳药科大学与日本京都大学iCeMS生物医药研究与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13:53:50   发布机构:林春瑜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围绕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实际需要,促进“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我校拟于2020110日在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召开沈阳药科大学与京都大学iCeMS生物医药研究与创新论坛。

京都大学iCeMS2007年为响应日本政府提出的最高水平研究中心计划,由日本的文部省协助筹划成立,已经集中了一批在干细胞、材料、化学、物理,生物成像等交叉研究领域,具有代表性和领先水平的国际PI,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新型研究机构。iPS细胞的发明人-山中伸弥教授(2012年获得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获奖前的主要科研工作在iCeMS开展,2008年起担任iCeMSiPS细胞研究中心主任。

会议相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110

二、会议地点: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图书馆107室

三、会议内容与形式:

会议主题:生物医药研究与创新“First Forum on Biomedical Research & Innovation by iCeMS, Kyoto University and Shenyang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2020

会议语言:汉语,英语,日语。

会议形式:本次论坛将采用学术报告和壁报相结合的形式交流生物医药研究与创新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其中,研究生以壁报的形式进行交流。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沈阳药科大学

承办单位:国际交流处、无涯学院、 中药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

五、会议日程:

18日会议代表报到;1109:00-9:50开幕式,9:50-12:00大会报告,12:00-14:00 研究生壁报展示,14:00-16:30大会报告。

六、论坛征文:

壁报格式(格式见附件)于202016日前发到指定邮箱。需提供英文版,注明所属征文方向等。

报名邮箱:international@syphu.edu.cnyongxiang.liu@syphu.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43520135

上一篇:关于组织辽宁代表团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和报送中国-中东欧国家科技创新领域重点合作成果的通知
下一篇: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0年匈牙利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