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7:14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留学基金委就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将开展一轮项目补充申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可补充申报项目总数为1项,具体参照2020年创新项目实施办法中明确的4个专项执行。

二、请各学院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创新项目补充实施办法(附件1),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推荐申报数量不得超过1项。

二、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单位推荐意见、项目信息采集表等详见附件2至附件5。

三、请各学院于2月28日前提交纸质及电子版申报材料至国际交流处103室(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syphu.edu.cn,逾期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四、国际交流处统一收集、汇总及审核上报材料,并于3月初组织项目评审委员会择优选拔,确定最终上报名单。

五、其它有关事宜请按2020年创新项目实施办法执行,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国际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王宇菲

联系电话:024-43520136/18698803935(同微信)

 

附件1: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实施办法

附件2. 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书

附件3. 单位主要领导推荐意见

附件4. 项目信息采集表

附件5. 提交材料清单

 

 

 

 

2020年1月6日

上一篇:2021年赴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辽宁代表团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和报送中国-中东欧国家科技创新领域重点合作成果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