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代表团再次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5/13 10:35:07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点击看大图

512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药学院院长Craig Duncan教授、赵敏博士一行再次访问我校,就两校在临床药学、合作实验室等有关事宜开展了更为深入的探讨。

我校副校长程卯生在机关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Duncan教授一行。程卯生代表学校对Duncan教授和赵敏博士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目前的现状和南校区建设进行了介绍。双方在上次会见中,就我校建立中英联合实验室为核心目标进行了交流协商,本次来访对其内容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同时就结合英国现有临床药学模式与我校临床药学国际课程体系建设、资源共享、教师互派进修、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等深入交换了意见。程卯生表示,希望通过两校间频繁的沟通交流,促进两校师生更多地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生、开展学术交流和各项合作研究。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药学院院长方亮、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杨静玉、药剂学科主席何仲贵教授参加了会见。会见后双方在新科研楼三楼会议室就合作实验室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唐星教授也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伦敦大学学院代表团再次来访,是对我校的科研能力的认可,也非常愿意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此次来访也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国际知名高校在临床药学领域的相互了解,提高了我校对国外药学发展的认知,必将推动我校医药科技创新和升级。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创建于1826年,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IC)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UCL药学院是英国药剂学主要的研究中心,具有悠久的传统的学术和卓越的研究。在2008年度英国学术研究评估中,该校药学院还被评为英国最具权威的学院之一。

上一篇: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日本卫材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我校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