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贵志丰和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06/08 11:30:55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我校客座教授贵志丰和于519日至528日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给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会见了贵志丰和教授。蔡洪宇表示,贵志教授虽已年过八旬,但还坚持每年到我校为学生授课、做报告,今年更是奔波于主校区与南校区之间,向学生们讲解每年日本制药企业的最新进展,以及日本最前沿的药学研究情况,是值得全校师生学习的楷模,并衷心祝愿贵志老师健康长寿。贵志教授还设立了“贵志奖学金”,每年都选出一至两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他们颁发该项奖学金,至今已有28名我校学生得到了贵志奖学金。525日上午,贵志教授向80期药学日语专业的刘怡同学和中药日语专业的龙文静同学颁发了贵志奖学金以及荣誉证书。

 

在我校访学期间,贵志教授为我校研究生做了一场题目为《Introduction of graduate school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in Japan》的学术报告,并为日语班授课。此外,他还为学生带来了日本最新的就业、升学的相关信息,使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对日本的相关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可以说贵志教授为我校药学日语专业、中药学日语专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上一篇:日本城西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
下一篇: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Yu Frank Yang教授来我校访问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