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Alliant国际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09 15:58:27   发布机构:王宇菲   浏览次数:

1168日,美国Alliant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以下简称AIU)副校长特别助理薛纪镛老师来我校访问,商讨两校交流合作的有关事宜。

我校副校长程卯生会见了薛纪镛老师。程校长对薛老师多年来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薛老师对我校今年暑期赴AIU参加交流活动的18名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两校继续深入开展教师、学生交流活动。双方就开展药学信息学(Pharmaceutical Infirmatics)、临床药学与临床心理学(Clinical Psychology and Clinical Pharmacy)联合培养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一致。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参加了会见。

2002年两校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的药事管理专业联合培养项目备受关注,相继有在校生申请此项目并分别取得两校学士学位。两校将继续探索通过药学与经济学、临床心理学有机结合的合作渠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薛老师此次来访,促进了我校与友好院校间的实质性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拓展深化国际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篇:日本制药企业协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林利彦教授喜获“沈阳玫瑰奖”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