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沈阳药科大学外国人新年联欢会暨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1 15:09:52   发布机构:葛丹丹   浏览次数:

在2018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于12月20日下午举行2018年沈阳药科大学外国人新年联欢会,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教务处副处长侯雪莲、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外语部教研室主任赵雪梅,以及在我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外国专家、外籍教师、在校学习的留学生等出席了联欢会。

首先,蔡洪宇、侯雪莲、李岩为留学生颁发了2016-2017学年沈阳药科大学优秀留学生奖学金证书。随后,蔡洪宇代表学校向在我校工作的全体外国专家、外籍教师、以及在我校学习的留学生表示慰问。蔡洪宇在致辞中说,对新到校工作的外国专家、外籍教师以及留学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我校工作、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同时感谢我们的老朋友,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最后,蔡洪宇祝愿全体外国专家、外籍教师、留学生2018新年快乐,在中国工作、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出席联欢会的外国专家、外籍教师、留学生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会更加努力为沈药创造更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新年联欢会现场气氛十分愉悦,洋溢着中外友好情谊。

                                             

上一篇:我校举办2018迎新年中外师生足球友谊赛
下一篇:我校代表团赴韩国参加第六届沈阳药科大学-延世大学学术交流研讨会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