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迎新年中外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1/10 15:58:24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我校举行了2015-2016学年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迎新年中外师生足球友谊赛。

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出席仪式并为获奖留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来自津巴布韦的MLANDELI MELISSA和来自尼日利亚的UGBOBUAKUROYS ANNIE同学获得了杰出留学生奖学金,来自尼日利亚的SULEIMAN MUHAMMAD RASHIDU、ANAYOCHUKU VILENTINE以及来自埃及的ELSAYED SALMA KHALEDFATH等七名同学获得优秀留学生奖学金。

为了在外国留学生中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鼓励留学生努力学习,同时不断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来校学习,我校特设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通过此次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让在校学习的留学生充满了信心与动力,留学生纷纷表示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学习,努力刻苦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后,我校留学生足球队与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迎新年中外师生足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互有精彩进球。留学生队凭借优越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向教职工队发起进攻,教职工队同样依靠娴熟的技术和精妙的配合对留学生队进行回击。双方在赛场上酣畅淋漓,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通过组织本次足球比赛,不仅拉近了留学生和教职工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传统和文化的理解,更加强了外国留学生在我校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篇:日本金泽大学早川和一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无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