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Alliant国际大学管理学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3/20 10:08:12   发布机构:国际交流处   浏览次数:

201731618日,美国Alliant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以下简称AIU)副校长特别助理薛纪镛老师和AIU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绳雪松老师来我校访问,商讨两校交流合作的有关事宜。

我校副校长程卯生会见了薛老师一行。自2002年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的联合培养项目备受我校学生青睐,相继有学生申请此项目并分别取得两校学士学位。两校将通过药学与管理学有机结合的合作渠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岩参加了会见。

17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大二至大四的部分学生在校本部图书馆听取了关于两校工商管理专业“3+1”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介绍。我校学生在本科阶段完成三年的学习任务后,可申请到AIU进行本科最后一年的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并通过毕业答辩者可获得我校与AIU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此外,绳雪松老师还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概况以及AIU管理学院的具体情况等同学们较为感兴趣的问题,为应届本科生毕业生提供了在美国实习的机会。会上,薛老师与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AIU代表团此次来访,不仅使我校学生对AIU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学生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的兴趣。同时加深了我校对国外管理学教育体系的了解与认识,促进了我校与友好院校间的实质性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拓展深化国际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篇:川西康博教授等一行到我校访问讲学
下一篇:我校代表团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交流访问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