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会见日本城西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11/11 09:19:54   发布机构:王喆   浏览次数:

11月7日,日本城西大学校长白幡晶、理事会常务理事森本雍憲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程卯生在明德楼会见了外宾。药学院、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校党委书记徐凤翔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城西大学代表团的来访,他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历史,并从校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的现状,真诚期待双方在师资交流、学生培养、科研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城西大学校长白幡晶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本次来访,就是积极推动两校间的校际合作,非常期待今后与我校在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他同时介绍了日本城西大学的发展概况。

副校长程卯生就关于学科建设、合作研究、教师互派、学生联合培养等与日方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后,城西大学校长白幡晶为我校广大师生介绍了城西大学在药学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常务理事森本雍憲教授,作为药物透皮学领域内的权威专家,也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透皮给药技术对未来医疗领域的贡献》的精彩学术报告,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给予了热烈掌声。

日本城西大学是日本一所私立大学,建立于1965年,设有现代政策学部、经济学部、经营学部、药学部和理学部。1973年开设药学部(药学科、药科学科、医疗营养学科),1977年开设大学院硕士课程(药学研究科),城西大学倡导“通过学问来形成人格”的建学精神。2016年9月,我校副校长程卯生率学校代表团访问了城西大学,并代表我校与城西大学签订校际友好协议。

 

                                                   

 

 

 

上一篇:帝京平成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下一篇:我校与美国特莱恩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