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与美国特莱恩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6 12:15:01   发布机构:王宇菲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校与美国特莱恩大学(Trine University)代表团在校本部图书馆307会议室举行了中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4+0”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特莱恩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李晓斌、驻中国办公室助理张策,我校副校长程卯生,国际交流处、教务处以及医疗器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高健主持。

会上,程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沈阳药科大学向美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给予肯定,希望两校间开展深层次合作。李晓斌代表美方感谢我校对该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他同时表示,美方一定全力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双方合作成功、互利共赢。今后两校可以突破局限,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程校长与李晓斌共同签署了中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协议书,代表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之后两校人员针对今后合作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美国特莱恩大学成立于1884年,坐落于印第安纳州安哥拉市,是获得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督网公布承认的第一批美国高等学府,也是经美国中北部地区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的发展最快的私立大学之一。特莱恩大学专注于本科精英教育,每年培养超过300名国际学生。

我校此次与美国特莱恩大学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我校就读四年,达到规定要求即可获得特莱恩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我校学士学位证书。这一利好合作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我校综合竞争能力,接下来两校将在更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会见日本城西大学代表团
下一篇:我校代表团访问日本友好院校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