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程卯生受邀参加黑山共和国商品展贸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7 13:59:35   发布机构:王宇菲   浏览次数:

1225日,副校长程卯生受中国(辽宁)中东欧16国国家馆的邀请,参加了黑山共和国推介会暨中东欧国家馆黑山商品展贸中心揭牌仪式,与主办方负责人就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谈。

与会期间,程卯生副校长参观了中东欧16国国家经贸产品展,详细了解了16国各自的文化特色、教育科技和经贸现状,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医疗卫生领域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中东欧国家中草药资源丰富,本次推介会介绍了百余种药用植物,双方可在中药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随后,程卯生副校长与黑山共和国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中药学、功能食品以及葡萄酒专业的特色。帕约维奇大使表达了对中草药应用前景的兴趣,期待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中东欧16国国家馆位于沈阳市铁西区金谷创业中心产业园,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创建并运营,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开展经济、文化、教育、旅游、投资、服务等双向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东欧国家历史悠久、教育资源丰富,与中国经济互补性强。辽宁省是中国的重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中东欧16国国家馆的运营将帮助东北及东北亚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迈向国际市场,促进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
下一篇: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成功访问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和葡萄牙国家农牧研究院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