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药学前沿与药学教育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19 16:13:44   发布机构:王宇菲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2021药学前沿与药学教育学术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沈阳药科大学本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沈阳药科大学无涯创新学院和国际交流处共同主办,来自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日本京都大学以及我校的14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做了报告。

副校长宫平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并交流在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简要回顾了中-丹、中-日交流与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学术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三所大学人文交流和科研合作,推进药学事业的健康发展。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药学系Sven Frokjaer教授、系主任Dr. Flemming Madsen和日本京都大学药学部Fumiyaoshi Yamashita教授也相继发言,分别介绍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往历史希望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并祝贺我校90岁生日快乐。

在会议的学术报告环节,七位国际知名学者相继就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做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围绕药剂学研究领域前沿新型药物制剂产业发展最新动态等研究领域。专家们逐一回答了与会观众提出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友好。学术报告为学者提供交流和对话的平台,通过多学科交叉研究,深入开展基础理论与实际应用,以探索医药创新的发展之路。

作为庆祝我校建校9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我校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日本京都大学之间的科研合作及学术交流,有利于三方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共同促进药学研究与教育的蓬勃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我校与日本东邦大学举办线上文化交流视频会议
下一篇:省、市政府港澳办、市卫健委中医药健康服务处会同澳门贸促局沈阳代表处到我校调研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