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我校前往韩国、日本进行学生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 10:55:58   发布机构:林春瑜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拟于2020年寒假期间选派优秀学生前往韩国东亚大学(日期为开学前两周)、日本东邦大学(日期为开学前一周)、日本山梨大学(待定)进行交流活动。

根据我校与韩国东亚大学、日本东邦大学、日本山梨大学校际交流协议,双方轮流举办学生交流活动,目前已举办十几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交流我校拟派若干名学生(高年级优先)参加,活动内容包括药学专业课程学习,各类实地考察以及见学等。交流活动将有助于中韩、中日学生之间的友谊,让学生有机会了解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同龄人的教育、生活情况,增强学生的国际化意识。

请有意者在11月25日前持报名表到国际交流处103室(韩国)、102室(日本)报名。(东门侧国际交流中心一楼)

联系人:林老师(韩国)、王老师(日本)

电话:43520135(韩国),43520133(日本)

邮箱:international@syphu.edu.cn

附件 :2020年赴 **国**大学交流申请表(请在国际交流处网站上自行下载)

 

上一篇:2019年寒假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学生交流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