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管理条例 国际项目 外籍专家 来华留学 港澳台事务 友好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年寒假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学生交流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09:14:35   发布机构:葛丹丹   浏览次数:

为扩大我校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我校拟于2020年开学前两周选派我校优秀学生前往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进行学生文化、学术交流活动。
    根据我校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双方将轮流举办学生交流活动,此次我校拟派若干名优秀学生(高年级优先,有护照、户口在沈阳者优先)赴泰国参加此项学生交流活动,除了安排学生学习药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外,还安排有各类实地考察、观光等活动,希望有助于双方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在校学生有机会了解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同龄人的教育、生活情况,扩大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化意识。

    请有意者在11月26日前到国际交流处103室报名。(东门北侧国际交流中心一楼)

联系人:葛老师

电话:13840316927

邮箱:international@syphu.edu.cn

附件 2019年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学习申请表

上一篇: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0年匈牙利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寒假我校前往韩国、日本进行学生交流活动的通知
 
© 2013-2014  沈阳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学校首页